【贴吧转载】【言金微汪闪】库丘林日记•3

2005年1月25日 多云转小雨 出来吧!言美丽!

今天我的心情和天气是一致的。
大清早的时候,吉尔伽美什起床晨练,吵醒了我不说,还脱手把健身宝具糊我脸上了。我很生气,就和他打了一架,我俩从客厅打到厨房,把言峰家的房子变成了豆腐渣露天式困难小户型。后来附近的居民报警了,以为遭遇了什么极端主义恐怖袭击。
等等……为什么这家伙会有宝具?

原来吉尔伽美什不仅脑子有问题,还是个从者吗?我就觉得奇怪,一般人看巴泽特脱衣服怎么会没有反应呢?能把持住一定是从者,恩,绝对的!
不过从者怎么会有人类的肉体呢?

回头我得问问言峰,我坐在客厅堆得高高的废墟上边翻冰箱边想。
有人来之前吉尔伽美什就不知道跑去了哪里,没多久赶来了警察,然后一群貌似魔术师的人(因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)来请走了警察先生们,警察又顺便带走了新闻记者和围观群众,留给我的只剩下一个好像被狗啃过的房子……
呸呸呸呸!!!!什么狗!呸呸呸!

刚才言峰神父回来了,哟~神父发型很时髦嘛!我第一眼不小心看成了个扎着双马尾的变态大叔。
家里变成那样,他看起来挺开心的,还在废墟上蹦了几下,跟他一起来的还有巴泽特。巴泽特看起来也很淡定,因为吉尔伽美什出门之后给言峰打过电话了,据言峰说,吉尔伽美什的原话是“这不是很有趣嘛,绮礼。那条狗本王替你完好无损地牵来了,今早它就神采奕奕地大闹了一通呢,把你那本就寒酸的栖身之所变得更加滑稽可笑。愉悦吧?”
对吉尔伽美什那种人,我已经气的说不出话了。

我问言峰带我曾经的master来干什么,言峰说他们是来办令咒转让的,巴泽特要走了,必须尽快赶回总部提交任务。说实在的,我有点舍不得,小妮子人挺好的,临走还给我带了杆很漂亮的鱼竿。
“我走啦,呆子。”
拜拜啦,我美美的后辈~
可以看得出,言峰很舍不得巴泽特,一直在找机会让她留下来。巴泽特也有点不情愿,但还是在确定令咒转让之后走了。顺便说一下,他俩头对头蹲废墟上办仪式的样子特别蠢。乐坏我了。

“啧……残念啊,没有用这双手、用这双沾染罪恶的手,击杀那可爱可敬的女人。”
哈哈哈哈,神父不知道在说什么奇怪的话。
“吉尔伽美什,我的英雄王哟!擅自破坏我的计划,做出这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举动,你究竟是想让我明白什么呢……”
明白什么呢?
“诚然,’没能杀死巴泽特’将成为我日后不小的遗憾,这完全称不上是愉悦。”
等等,你特么刚才说什么,要杀谁?你个人渣!
“啊啊……我明白了!前天打扫英雄王的房间时,我不慎碰坏了王之藏品saber手办头上的呆毛部分。而今所收获的这份不完整的残念,便为吾之受报!是这样吗?这就是你要传达给我的旨意。凡为人类皆负原罪,我等众人,或善或恶,必将在我主面前显露出来……那受报的日子终将到来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!这是何等的愉悦!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你省省吧!!!他根本就只是在打击报复罢了!

下雨了,自言自语的言峰决定去冬木教会避雨。出门前,他用令咒命令我在一天内修好房子。他的令咒实在太多了,多得超出我的认知。事实上,我被召出一天后发生的所有事都远远超出我的认知。
事实就是如此,我的新master比吉尔伽美什那个煞笔还不正常。

我终于修好了房子,下雨天修房子就是危险啊,不小心滑倒就会受伤。

刚才言峰跟我解释了下吉尔伽美什的事,那家伙是个很老很老的英灵,超富有,以前还是个国王。他在四战之后因为圣杯内容物泄露受肉,以同盟者的身份和言峰相处了十年。我对言峰有些刮目相看了,他居然和那种性格的人相处了十年。
言峰表示吉尔伽美什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难养,而且最初他有过应对方案,只不过方案破产了。
“其实一开始是想让他变成幼体的。因为小孩子可以掩人耳目嘛,性格还不至于那么恶劣……他也还算爽快地同意了。”
原来吉尔伽美什还能变吗?我想象了一下那家伙变成幼体……





啊糟糕!!想成大海怪的小时候了!

我问言峰为什么最后没有变呢,言峰表示十年来,这个世界的人们对幼童产生了越来越浓重的糟糕性趣,有关的犯罪案件数量急剧上升,在这种情况下,幼小状态的吉尔伽美什比成人状态更为危险。在自己的夙愿未能实现前,言峰不愿世界在吉尔伽美什的怒火下毁灭。
我想象了一下那番场景……啊……那可真是不得了!
“没办法,现今这世道,可是很危险的吶~”言峰叹了口气,以特别老成的姿势总结道。
言峰还说吉尔伽美什从没有和他建立过完整的联系,所以和他有着直接联系的Servant就只有我一个人。简而言之,吉尔伽美什那位大爷在哪里浪,只有大爷他自己知道……大爷的!
晚上吉尔伽美什回来了,穿的焕然一新,整个人神采飞扬,非常好看,人模狗样……
呸呸呸!被那家伙精神污染了!呸呸呸!
我们淋雨的时候,吉尔伽美什这位大爷跑出去花天酒地享乐了。不过知道了他是个王之后,一切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,毕竟王都是钟情享乐的白痴嘛。我那个时代的国王,都是蠢得让人直落泪的货色……
“狗训好了吗?绮礼。”
唉,可是也没有像他那么惹人讨厌。真是登峰造极的随心所欲。这种有钱的家伙,为什么非要和一个穷酸的神父挤在一起住呢?为什么一定要回来膈应人呢?即便同为战友,仍让我忍不住产生某天失手捅死他的憧憬。

我的心情糟透了啊,虽然我有点累了,可是今天根本休息不了。吉尔伽美什和言峰绮礼在补魔,房间的隔音效果有点差,我的听觉又太敏锐,听得我浑身难受……
好吧,只有下身。
言峰又没什么魔,补魔还不如多吃饭,不是很懂他们的想法。
为什么巴泽特就不愿意帮我这样补魔呢?
为了排遣寂寞,我看了一下巴泽特送我的鱼竿,上面刻了一行小字。
“赠给我心中的英雄。 ——巴泽特”
啊啊啊……想想相处时她的眼神,我其实让她失望了吧?一个憧憬大英雄的小女孩,从小期盼着英雄降世,英雄来了,却是一副吊儿郎当的德行……但是没办法嘛,我毕竟就是这样的,很糟糕吧?
因为心情激动,我不小心掰断了鱼竿。碎片扎进了我的左手手心,我提枪摸黑挑了半天,又划伤了右手。
好尼玛痛!手暂时不能使上劲了,我还怎么自己解决!!
这让我更伤心难过了。
我想去潜水冷静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补魔【手动滑稽】
自己解决【手动滑稽】

评论(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坠兔收光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