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贴吧转载】【言金微汪闪】库丘林日记•1

*转载自吉尔伽美什吧,原作者贴吧ID@何处云戚燎百草*
*言金向,微汪闪,教会组的愉悦日常*
*超级喜欢这篇文!看到lofter没有,原作者懒癌发作好久丝毫没有治愈的意思,作为新时代的小雷锋,就打算把这篇搬过来*
*高二狗,也没有大量时间搬运(还有懒癌),所以大约是一天一搬的速度,每次搬一节…或者两节…或者三节…如果有哪天没有搬运的话,那肯定是我沉迷于学习去了(乖巧.jpg)*
(顺便吐槽:好像只见过从lofter搬去贴吧的,还没见过从贴吧搬来lofter的…(`Δ´)!)
*OK,那么开始啦٩(๑❛ᴗ❛๑)۶*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05年1月23日 晴 诸君!我喜欢战争
我是旅人的利刃,我是森林的坚盾。
我是诗歌中的词汇,我是元素的保护人。
是谁洗刷着罪恶?是谁裁决着斗争?
如果不是我?如果不是我!
我是雄鹰,我是猛虎,
誓诛仇敌,将死寂遍布。
我是朗月,我是烈日。
拱卫亲族,待万物复苏。
哇!!!!!!!!!
真是不得了的成就,我写出了好帅气的话!!!
打住打住……
其实是这样,今天是我被召唤现界的第一天。圣杯战争啊!战争!!!一提到战争,我就无比激动。我终于可以和人生中素未谋面的英雄们一较高下!不仅能打还能摸,说不定还能睡!那该有多爽啊!
咳……但我认为!最重要的还是可以打。
我决定把这件值得庆祝的事记录下来,通过写日记的方式,记下圣杯战争的欢乐过程。我在这里的master听说之后,就给了我一本日记本,我看了一下封面。
好大一个“E”哦。
背面还是“Death Note”。
不知道这样的装饰有什么意义,给我的感觉不太舒服。
不过既然是master送的见面礼,那我就用它写日记好了。
说到我的master巴尔扎克……不对,巴泽特。她是个和我有着同样夙愿的小妮子,还是我曾经战友同胞的后裔。有着非常强大的实力,是个可以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女人。我已经可以预见到我们俩联手大干一场,把圣杯战争搅个天翻地覆的局面了。很对我胃口嘛,不管当master还是恋人,这家伙看起来都是一流的啊。
我想到了这点之后,就把我的想法对master说了,反正长夜漫漫,大家都很无聊,何不痛快一番。她似乎没有想到我会说出那种话,愣了一会儿,就捂着脸奔出门了。小姑娘就是容易害羞啊……
并且回来的时候没有给我带午饭。
我饿得不行,差点把枪啃了。
master表示一般情况下英灵不会犯饿,我说那是一般情况,master你在英灵面前吃美食,还表情那么夸张,哪个英灵忍得住啊!
她思考一会儿后,点点头赞同了我说的话,然后一个人吃的更欢了。
真是个心狠手辣的女人!
不过抱怨归抱怨,我确认过了,这女人是能称之为伙伴的存在,有她当master,我很满意了。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,我吃着汉堡坐在双子馆楼顶边吹冷风边想。
快吃完的时候,不知道打哪飘来的广告牌差点把我砸飞。
等我帮别人安好广告牌,master已经熄灯睡觉了。对了我想起来了,她说明天冬木教会负责接待的神父会来看她,原定明日的任务延后一天,睡那么早,大概是想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那位神父吧。说起来这神父还真是个好人,知道我的master有才能,就向上级举荐了她。要不是他,我还不一定能遇到巴泽特,等圣杯战争结束了,我会好好向神父先生表达感激。
那么,晚安!巴泽特。晚安!我未来的战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节基本就是铺垫,那再搬一节好了ww

评论(8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坠兔收光 / Powered by LOFTER